Single

关于我

北美东部时间2019年2月15日,因为学校里开始了春假,所以我才有时间将这个搁浅了进一年的博客建了起来。

自从自封为了技术宅,就想着一定要使用自己的域名搭建一个博客系统,公共博客那长长的域名看起来很不Geek,我尝试过了WP,Typecho, Hexo 等博客系统,最终还是选择了功能比较多的WP,虽然WP相比于其他的博客系统稍微臃肿了一些,但是鉴于现在服务器还撑得住,在内存爆掉之前,希望WP这个选择是明智的。

我是一名大三技术狗,目前就读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,主要学习方向是计算机科学,擅长C/C++, Python, Racket 程序开发,但是没有系统性的学习过PHP,HTML等Web应用的课程,只能纯靠自己摸索,平时自学积累了很多Windows/Linux的运维经验,现在兼职服务器运维获得零星收入。平时经常折腾各种开源源码,从这些源码中学习PHP等语言。本博客建立在北京阿里云服务器上,同时在家里DIY的主机上提供一些后端支持。

平时瞎折腾的时候,积累了很多的笔记,一直都是放在OneNote里面,后来决定,建立一个博客,跟大家分享我一些我日常瞎折腾的一些经验和教训。 因为我也是看过很多人的博客,才受益匪浅,能走到今天这一步。

在这里我感谢 猫可喵 制作了我现在使用着的主题,我决定使用WP之后,一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主题,这套LoLiMeow主题虽然偏二次元,但是出色的流畅性,各种屏幕尺寸的适应能力,让我还是爱不释手。

今后我将在这个博客发布我日常学习生活中积累到的经验和教训,以及一些瞎折腾的笔记。

欢迎从下方留言,一起交流关于计算机的一切。

暂无评论

发表评论